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全亮培韓紙韓服時裝秀綻放韓紙時裝獨特魅力

2016年05月20日 07:29:41 | 來源:國際線上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服裝學院學生和韓國選美大賽獲獎者身穿韓紙時裝走臺。

  18日,2016韓國旅遊年暨駐華韓國文化院建院9周年紀念中韓文化旅遊交流周活動在京拉開帷幕。活動中,韓國韓紙時裝設計師全亮培結合韓國傳統書法、壁畫等元素,利用韓紙特殊的質感進行剪裁的韓紙服裝作品,吸引了現場觀眾的眼球。

  韓紙作為韓國的傳統紙,制作方式獨特,韌性十足,可以保存千年以上,是制作書本的必備材料。近年來,韓紙成為韓國時尚界的新寵,以韓紙為原材料,進行時尚設計的設計師在韓國國內外受到了認可。

  全亮培為韓國群長大學時裝設計專業教授,是韓國著名的韓紙時裝設計師。2005年起,全亮培教授在韓國國內和日本、中國、巴西等地舉辦了多場全亮培韓紙時裝秀。

推薦圖片

38歲河智苑珠寶大片 膚如凝脂風韻優雅

樸信惠拍珠寶品牌宣傳寫真 展現成熟女人魅力

林允兒范冰冰倪妮 遮陽防曬凹造型全靠它!【組圖】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73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