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日旅遊假期在即 韓仁川機場加強反恐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16:07:49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4月28日報道,中國“五一勞動節”和日本“黃金周”即將到來,前往韓國的遊客驟增,韓國仁川地方警察廳在仁川機場加強反恐工作。

  據悉,長假期間韓國警方在仁川機場候機樓等地加大警力,加強與法務部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合作。在出入境檢查臺加大部署警力,維持秩序,防止發生犯罪活動。

  候機樓除了已有的巡查人員,還投入了接受過行動分析方法教育的便衣警察,尋找可疑的恐怖分子。

  此外在停車場等地有警察巡邏,防止出現有損國家形象的計程車或載客車的宰客或喊客行為。

  仁川警察廳相關人士28日表示,將制作英語、漢語和日語的受害申報表,向仁川機場的外國人分發,外國遊客被侵犯權利時可以報警。(實習編譯:張小林 姜延 審稿:魏悅)


韓産業部舉行“中國周”活動 吸引中國企業投資

旅韓中國大熊貓成網紅 宣傳視頻播放逾500萬次

搭韓劇“順風車” 韓國泡菜對華出口額狂增5倍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0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