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委駐新沂五方掛鉤協調小組召開會議

2022年09月16日 07:52:44 來源: 新華日報

  9月15日,省委駐新沂市“五方掛鉤”工作協調小組召開會議。

  今年新成立的省委駐新沂市鄉村振興工作隊,是進入新發展階段“三農”工作重點從脫貧攻堅戰略性轉向鄉村振興後成立的第一屆省委駐新沂工作隊。

  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省新聞出版(版權)局、省電影局局長梁勇表示,當前,新沂正處于高品質發展的窗口期、機遇期與關鍵期,要堅決推動新沂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助推新沂爭創國家鄉村振興示范縣,要在助力特色産業發展、推動鄉村建設行動、抓好幫促資金管理等方面持續發力,真抓實幹,找對找準穴位,在加快建設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新時代魚米之鄉”中抓住、抓準鄉村振興工作的牛鼻子、關鍵點。省委宣傳部作為隊長單位,將積極整合全省宣傳思想文化係統各單位的優質資源,會同“五方掛鉤”工作協調小組成員單位、新沂市委市政府共同做好新沂的鄉村振興工作。(姚政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0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