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水晶標委會落戶連雲港

2022年09月16日 07:51:29 來源: 新華日報

  9月15日,省水晶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連雲港舉行。

  東海水晶享譽海內外,年交易額超300億元。省水晶標委會的成立,將為水晶行業由加工向創新轉型提供強有力的技術保障。連雲港作為全國有影響力的新材料産業基地,實現了全球乙烯産業鏈供應鏈的有效布局,組建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標委會,將為石化、纖維及復合材料産業協同創新發展、加快産品研發與應用、推進産業規模化集聚化、打造全國重要的高性能纖維材料産業基地提供堅實的標準技術支撐。

  這兩個省級標委會已集聚一大批行業專家、技術領軍人才,將通過技術資源優勢,攜手水晶産業、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行業,同心協力,共謀發展,助力企業做大做強。(趙芳 陳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0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