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委駐新沂市“五方掛鉤”工作協調小組會議召開

2022年09月15日 16:14:44 來源: 新華網

  9月15日,2022年江蘇省委駐新沂市“五方掛鉤”工作協調小組會議在新沂召開。江蘇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江蘇省新聞出版局(省版權局)局長、江蘇省電影局局長梁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梁勇強調,要提高站位,加深對鄉村振興工作的理解和認識;要找對找準穴位,在加快建設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新時代魚米之鄉”中抓住、抓準鄉村振興工作的牛鼻子、關鍵點;要夯實責任、各方通力合作,以“第一人稱”匯聚推動鄉村振興工作再上新臺階、取得新成效的強大合力。省委宣傳部作為隊長單位,將積極整合全省宣傳思想文化係統各單位的優質資源,會同省鄉村振興局、“五方掛鉤”工作協調小組成員單位、新沂市委市政府共同做好新沂的鄉村振興工作。

  省鄉村振興局副局長史新明從鞏固拓展脫貧致富奔小康成果、抓好農村廁所革命、推進生態宜居美麗鄉村建設、加強和改善鄉村治理、強化銜接資金項目管理等方面提出具體工作要求。

  會上,新沂市委書記陳堂清致辭,各協調小組成員單位領導分別介紹了各自關于幫促新沂鄉村振興的有關工作,省委駐新沂鄉村振興幫促工作隊隊長陳剛介紹了工作隊工作情況。

  會前,梁勇一行專題調研了新沂馬陵山陳樓村、新沂省級現代農業示范園、新沂大劇院建設工地、雙塘鎮高塘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新沂融媒中心等,並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具體幫促項目。省鄉村振興局、省委駐新沂五方掛鉤工作成員單位,徐州市、新沂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唐楊 通訊員:尚宇軒)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