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四屆全球智能駕駛峰會將于蘇州相城舉行

2022年08月26日 20:30:47 來源: 新華網

  8月25日,“數智相融 寧聚未來”蘇州相城數字經濟(南京)創新發展大會舉行,會上宣布第四屆全球智能駕駛峰會將于今年9月在蘇州相城區舉行。

  據介紹,此次智能駕駛峰會將以科創周形式呈現,包含産業分論壇、産業基金對接論壇、企業新品發布、智能網聯測試道路白皮書發布等係列活動,推動蘇州高鐵新城智能網聯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爭創國家級車聯網先導區,打造一流智能網聯汽車産業創新集群。

  此外,“揚子晚報數字文化創新發展中心”揭牌落地蘇州高鐵新城,將導入揚子晚報過足癮足球電競工作室、文化藝術産業工作室等優質資源,並探索開展MCN、數字文化IP開發等創新業務。

  活動現場還進行多個項目簽約,包括蘇交科交通科技項目、湍隆國際貿易項目、嘉環智能科技項目等。

  蘇州高鐵新城相關負責人表示,蘇州高鐵新城擁有優質的産業發展環境、人才環境、營商環境,目前當地智能網聯汽車、數字金融、先進材料等産業蓬勃發展,高素質人才、龍頭企業加速集聚,將以等不得、慢不得、坐不住的勁頭持續做強産業集群,做優産業生態,為高品質發展凝聚更強動能。(何磊靜 劉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95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