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頻道 正文
海南陵水全球招商推介大會在消博會期間舉辦
2023-04-14 14:10:02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共用自貿新機遇 共謀陵水新發展”全球招商推介大會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4月13日,在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期間,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以“共用自貿新機遇 共謀陵水新發展”為主題的全球招商推介大會。


海南省商務廳副廳長李枝平在大會上致辭。新華網發


陵水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吳海峰在現場介紹陵水産業轉型升級的主要思路。新華網發

  海南省商務廳副廳長李枝平在大會上致辭。會上,陵水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吳海峰化身“講解員”,著重介紹了陵水産業轉型升級的主要思路。從陵水資源稟賦、轉型主要思路、政策及服務保障全方位展示陵水形象,向優秀企業和人才發出了投資興業的誠摯邀請。


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羅樺在現場作招商推介。新華網發

  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羅樺作招商推介,逐一闡釋新村疍家文化旅遊區、活力運動香水灣、南平健康養生産業園、文羅加工物流産業園、清水灣科技園、黎安(海風小鎮)片區、椰林片區舊城改造和城市更新等七大片區産業發展優勢和著力點。


陵水國際教育試驗區管理局副局長王臨平作教育試驗區招商推介。新華網發

  陵水國際教育試驗區管理局副局長王臨平作教育試驗區招商推介。中信建設、海蘭信等企業代表圍繞城鎮化建設、漁業高品質發展、鄉村振興、數據産業發展、文化創意等領域充分交流。


陵水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吳海峰為招商大使頒發證書。新華網發


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羅樺為招商合夥人頒發證書。新華網發


領導嘉賓共同完成陵水産業發展聯盟啟動。新華網發

  會議期間舉辦了向招商大使和招商合夥人頒發證書、陵水招商項目簽約儀式、陵水産業發展聯盟啟動儀式等係列活動。11家涵蓋數字技術、文旅、農業等産業的企業與陵水簽訂投資合作協議或戰略合作協議,宣布攜手共創陵水美好未來。

  目前,隨著海南自貿港封關運作深入推進,陵水積極行動,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依托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海底數據中心、國際海纜登陸岸站等陵水經濟發展的“新三樣”,全力推動“七大片區”項目建設,加快推進陵水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1
海南新聞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2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