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高職(專科)升本科招生錄取工作將啟動

2023-05-28 09:02   來源: 海南日報

  原題:我省高職(專科)升本科招生錄取工作將啟動

  6月2日至3日徵集志願

  我省2023年高職(專科)升本科招生錄取工作即將開始,省考試局近日發布公告,部署安排錄取工作有關事項。

  被預錄取的考生須按招生學校通知規定的時間,持本人居民身份證、專科畢業證以及學籍檔案提交給預錄取的招生學校,接受學校錄取資格審查,並辦理錄取確認手續,逾期不辦理錄取確認手續者,視為自動放棄錄取資格。

  根據我省劃定各學校各專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個別高校部分專業生源不足,仍有剩余計劃。為更好地完成專升本招生工作,給考生增加錄取機會,決定將剩余招生計劃向與徵集招生專業的考試科目相同、分數達到80分(含)以上且未被學校預錄取的考生徵集志願。

  有意補報徵集志願的考生須于6月2日至3日登錄省考試局網站,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進入專升本報名係統填報徵集志願。逾期不報徵集志願的視為自動放棄。省考試局將根據徵集志願情況及剩余計劃數,按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給學校提供考生的電子檔案,由學校錄取。(記者黎鵬 特約記者高春燕)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