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頻道 正文
海南省外事辦公室主任戴貞:精準服務 做好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服務
2023-04-05 13:42:32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期4天的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

3月31日下午在海南博鰲落下帷幕

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000名嘉賓參會

分析亞洲和世界形勢

 凝聚合作發展共識

今年年會是自新冠疫情爆發三年來

首次完全恢復線下會議

今年辦會有何特色

有何亮點

海南省外事辦公室主任戴貞

接受媒體採訪

 

採訪、拍攝:張瑜

剪輯:魏曉宇

新華網海南頻道出品

+1
海南新聞
  • 瓊州海峽今年一季度客滾運輸運量創歷史新高
    海南日報記者4月3日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今年以來,隨著疫情防控措施優化調整,人民群眾出行需求得以釋放,疊加海南自貿港建設利好影響,瓊州海峽客滾運輸客運量迅速恢復,今年一季度客滾運輸運量創歷史新高,已超過疫情前同期水準。
    2023-04-04 08:32:00 星期二
  • 海南多個在建醫療項目搶抓春季施工“黃金期”
    目前,該項目主體結構已經完工,二次結構施工已經進入尾聲,即將全面進入裝飾裝修階段,計劃2024年3月交付使用。
    2023-04-04 08:31:05 星期二
  • 海南頒發首張低速功能型無人車測試通知書
    此次獲頒通知書,意味著新石器公司無人車可以從“封閉園區”擴展到相關“公開道路”,充分發揮自身在技術、量産、商業化運營等方面的優勢,開展相應的創新應用活動。
    2023-04-04 08:30:21 星期二
  • 海口發布今年第一批城鎮道路標準地名
    近日,為加強地名管理,海口市民政局根據相關規定結合海口地名管理實際,制定2023年第一批城鎮道路命名方案,發布市區2條道路的命名、1條道路的起止點變更和1條道路的更名;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以下簡稱美蘭機場)14條新建道路的命名,美蘭機場西南辦公區域5條道路更名及注銷航廈2條道路名稱;1座天橋命名。
    2023-04-03 08:36:01 星期一
  • 海控全球精品免稅城“即購即提”首單出爐
    4月1日上午,上海來瓊探親旅遊的王女士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稅城通過“即購即提”方式購買了護膚品、香水和太陽眼鏡,成為離島免稅“即購即提”提貨方式新政實施後該免稅城的首位顧客。
    2023-04-02 18:03:25 星期日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49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