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誠智:學深悟透黨代會精神 扎實做好本職工作

2022-04-29 15:43   來源: 新華網

  “報告中提到,一是加大撂荒地復耕復種力度,二是完善和拓展‘多規合一’功能,加快推進‘機器管規劃’,還有國土空間智慧化治理等事項,都讓我非常振奮!”海南省第八次黨代會代表、文昌市土地開發整理儲備交易中心主任周誠智説,作為一名黨代表,他對報告反覆研讀,認為報告對未來五年的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奮鬥目標明確,是一份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報告。

  周誠智介紹,結合本職工作和報告,他了解到海南即將從當初省域‘多規合一’1.0版到‘機器管規劃’2.0版,邁向跨領域的國土空間協同治理3.0版。這一點讓他很是振奮,“這將使我省集約、合理開發利用土地工作邁上新臺階。”周誠智説。

  “我們將把黨代會精神轉化為實際行動,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為指引,緊密結合自然資源和規劃領域基層工作實際,主動擔當作為。”周誠智説,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年輕同志,將反覆研讀,把黨代會精神爛熟于心,入心入腦,帶動身邊的同志們一起學深悟透黨代會精神,扎實做好本職工作。(張瑜)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0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