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斕:將新理念、新思路、新舉措帶回一線

2022-04-28 15:46   來源: 新華網

  “黨代會報告為我們描繪了新藍圖、指明瞭新方向、開拓了新思路。”海南省第八次黨代會代表、海南文昌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丁斕表示,通過對報告的學習,對未來五年海南的發展,特別是省重點項目及未來産業發展充滿期待。

  “堅持高品質發展,建設産業聚焦、區域協調的自由貿易港”“堅持生態立省,建設生態一流、綠色低碳的自由貿易港”。報告裏,讓丁斕最為關注的,莫過于這兩條。“我們是承擔項目具體實施的平臺公司,這次報告,字字珠璣,也指明瞭未來5年,我們項目建設的一個方向。

  丁斕表示,她將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此次黨代會精神上來,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將報告中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舉措帶回一線,立足本職工作為海南自貿港建設貢獻力量。(張瑜)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