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海南省係列活動啟動

2021-10-20 08:33   來源: 海南日報

  原題: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海南省係列活動啟動

  10月19日,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海南省係列活動在海口開啟。海南省各領域專家、行業領軍人物、科技型企業代表、科技園區代表、院校代表等200余人參加活動。

  今年的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以“高品質創新創造,高水準創業就業”為主題,聚焦開局“十四五”,以展示雙創服務“六穩”,特別是以穩就業為重點,著力對擴大就業空間、發展新模式新業態、雙創帶動就業、關鍵領域技術創新、優化營商環境和創業服務期間展現的雙創新亮點進行宣傳展示。

  海南省係列活動涵蓋啟動儀式、主題分享、圓桌論壇、科技成果展等,線上線下集中同步展示雙創典型案例、項目及成果,旨在展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不斷向縱深發展取得的新進展、新成就和新突破,更大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向縱深發展。

  此次活動中,海南分會場與鄭州主會場、北京會場及全國各分會場通過互聯網連線方式同步啟動。

  副省長劉平治出席活動。(記者邱江華)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7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