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青海湖自行車聯賽(華中站)在武漢開賽
2023-02-20 08:42:0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2月19日電(記者田中全)19日,環青海湖自行車聯賽(華中站)在武漢市鳴槍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的286名選手參賽。

  此次比賽分為男子公路精英組、女子公路公開組和男子公路公開組3個組別,競賽路線全長約12公里。

  經過角逐,男子公路公開組朱梵心、蔡正卿、鄭恒鬥獲得前三名,女子公路公開組袁一帆、趙琴、徐丹收獲前三名,男子公路精英組由職業選手呂良虎、李優、王嘉豪分別奪得冠亞季軍頭銜。

  環青海湖自行車聯賽以“挑戰環湖、樂在騎中”為主題,以“綠色、共用、開放、廉潔”為辦賽理念,旨在積極響應國家全民健身戰略,鼓勵大眾更多參與環湖比賽,讓自行車愛好者與職業運動員同場競技,共同感受環湖文化。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環青海湖自行車聯賽(華中站)在武漢開賽-新華網
19日,環青海湖自行車聯賽(華中站)在武漢市鳴槍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的286名選手參賽。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7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