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上天入地”的“心連心”服務臺
2023-02-13 08:56:33 來源: 新華網

  漢口火車站位于滬漢蓉鐵路和京廣高鐵交會點,旅客發送量在武漢地區各大車站中常年位居首位。2022年,作為漢口火車站綜合性服務中心的“心連心”服務臺先後將服務延伸至天河機場和武漢地鐵,實現了服務“上天入地”,為旅客搭建了一條航空、地鐵與高鐵間無縫轉乘的快速綠色通道,讓旅客春運出行更加便利、體驗更加舒適。

  作為漢口火車站“心連心”服務臺延伸服務的創新舉措,天河機場12306空鐵聯運服務中心為旅客提供鐵路車票發售、改簽,問詢引導,站內換乘,航班、鐵路列車正晚點資訊的數據共用查詢等服務。

  自開通以來,天河機場12306空鐵聯運服務中心已服務旅客超過3000人次。春運漸入尾聲,而這支團隊的“心連心”服務還在繼續。

  記者:潘志偉

  編輯:房寬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上天入地”的“心連心”服務臺-新華網
漢口火車站“心連心”服務臺先後將服務延伸至天河機場和武漢地鐵,實現了服務“上天入地”,為旅客搭建了一條航空、地鐵與高鐵間無縫轉乘的快速綠色通道。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35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