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實行疫情防控資訊報告獎勵制度 最高獎勵超萬元
2022-04-04 11:52:0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4月4日電 湖北省大悟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揮部近日發布通告,大悟縣決定在全縣范圍內實行疫情防控資訊報告有獎制度,提供相關資訊並經當地鄉鎮防控指揮部、村(社區)核實的,予以獎勵。

  提供國內重點地區、中高風險地區來悟返悟未按規定報備人員(含已報備但瞞報旅居行程的人員)資訊的,每人次獎勵500元;提供未按規定時限納入管控范圍內的密接者、次密接者資訊的,每人次獎勵500元;提供違規接診發熱患者的衛生室(個體診所)、瞞報重點地區來悟入住人員的賓館酒店、未實名登記向顧客銷售“四類藥品”(退燒藥、止咳藥、抗病毒藥、抗菌素藥)的藥店等資訊的,每次獎勵300元;提供國外境外偷渡來悟返悟人員(不含已排查管控人員)資訊的,每人次獎勵10000元。

  提供上述資訊後,經檢測發現陽性人員的追加獎勵5000元;提供其他違反疫情防控政策規定資訊的,視情況予以獎勵。

  通告説,發現資訊後,報告人可將被報告對象的姓名、手機號碼、現居住地址、違反疫情防控政策行為等情況報告大悟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社會面管控及維穩專班。報告人資訊將嚴格保密,對打擊報復報告人的或報告人有意誣陷他人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大悟實行疫情防控資訊報告獎勵制度 最高獎勵超萬元-新華網
湖北省大悟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揮部近日發布通告,大悟縣決定在全縣范圍內實行疫情防控資訊報告有獎制度。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