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平塘民警巡邏途中連抓2名省外在逃人員-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逃不掉,平塘民警巡邏途中連抓2名省外在逃人員

2023-09-18 17:06:49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自全面啟動強化社會面巡邏防控聯勤聯動工作機制,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組織局機關警力走上街面,與特巡警、交警、派出所聯勤聯動,以步巡、車巡等方式,多頻次開展巡邏防控,最大限度擠壓違法犯罪空間,當好群眾“守夜人”。近日,巡邏民警在巡邏途中連抓2名省外在逃人員。

  9月11日晚,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下沉巡邏民警在城區開展巡邏防控工作時,發現路邊一男子形跡可疑,民警在對其進行盤查時該男子言辭閃爍,神情緊張,回答問題前後矛盾。

  隨後民警對該男子進行身份核查發現,該男子名叫翟某某,因詐騙被河南省滑縣公安局列為網上在逃人員。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已被依法羈押,待移交河南省滑縣警方。

  9月12日晚,平塘縣公安局掌布派出所民警在轄區開展巡邏防控工作時,獲悉因涉嫌盜竊罪被列為網上在逃人員的庭某在轄區內活動。民警隨即與庭某本人取得聯繫,並開展法律宣傳、思想開導工作,次日,庭某主動到掌布派出所投案自首。經查,2023年8月23日,庭某因涉嫌盜竊被浙江省臨海市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

  目前,掌布派出所已與浙江省臨海市公安局取得聯繫,相關移交工作正在辦理。

[責任編輯: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