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文化節”來嘍 平塘公安準備好了-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水龍文化節”來嘍 平塘公安準備好了

2023-07-09 11:09:57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來嘍!

來嘍!

2023年7月8日至10日

第八屆貴州·平塘民間水龍文化節

真的來嘍!

水槍、水桶、防水袋

你準備好了嗎?

明天就可以跟蜀黍們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戰鬥

想想心裏還有一點小激動

為營造安全有序活動環境

讓大家開心安全暢玩水龍文化節活動

蜀黍們開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現在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安全檢查不放松

  加大對轄區重點行業場所的安全檢查力度,重點從消防設施、安全防范工作、安全管理制度落實情況方面入手,對內部消防設施、視頻監控設備、安保器材等方面進行全面大檢查,督促場所負責人做好應急處置預案,提高應急處置能力。

巡邏防范不停歇

  結合社會治安特點,全面開展巡邏防控,最大限度提升見警管事率,將警力擺向街面,加強對娛樂場所、燒烤夜宵集中區、出租房屋集中區域巡邏防控,集中優勢警力和資源加大對各類違法犯罪的打擊力度,消除安全隱患。

交通安全不松懈

  針對道路交通特點,在重點區域設置執勤卡點,加大對夜間重點路段的交通安全管理及違法整治力度,嚴查機動車假牌假證、超員超載、酒駕醉駕等各類交通違法行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隱患,凈化全縣道路交通環境。(付偉玲)

[責任編輯:鄧嫻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