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龍裏:展職業技能 促學生就業-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龍裏:展職業技能 促學生就業

2023-07-03 16:07:20  來源:新華網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輔導小朋友體驗物流裝卸技能。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舉辦職業技能成果展示活動,來自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師生對繪畫作品、機械加工、汽車維修、酒店服務、服裝設計、手工創作、建築設計、會計事務、物流電商、網絡技術等方面的職業技能教學成果進行展示,為學生提供技能展示平臺,促進就業。(羅偵仲)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師生在進行汽車零部件維修技能展示。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在進行園林微景觀制作技能展示。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在進行制作咖啡技能展示。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展示民族文化布藝工藝品。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展示手工作品。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展示手工作品。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展示園林微景觀設計。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指導參觀者體驗VR虛擬倣真焊接技術。新華網發(馮濤 攝)

   7月1日,貴州省龍裏縣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展示花藝作品。新華網發(馮濤 攝)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