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逃藏身出租屋 平塘警方夜查抓獲-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網逃藏身出租屋 平塘警方夜查抓獲

2023-07-05 14:55:10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近日,平塘縣公安局塘邊派出所在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夜查行動時,抓獲1名網上在逃人員。

  當晚23時許,塘邊派出所在轄區灣子村開展出租屋夜查時,發現一行為異常、神情閃躲男子,民警與其交流過程中該男子支支吾吾,不肯正面回答問題,這個反應引起民警警覺。民警隨即對其身份進行核實,發現該男子被浙江省義烏市警方上網追逃人員,民警立即將其控制,並帶至派出所調查。

  該男子強裝鎮定聲稱“我又沒有違法,你們憑什麼抓我!”當民警告知已查實其為浙江省義烏市警方上網追逃人員時,該男子如實供述了自己違法犯罪事實。

  經查,該男子為田某某,係平塘縣塘邊鎮人。2022年7月因在浙江省義烏市盜竊手機後逃跑,被義烏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目前,田某某已移交義烏警方處理。(付偉玲)

[責任編輯: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