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貴州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召開-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2024年貴州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召開

2024-04-17 15:53:13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4月17日電 4月16日,貴州省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工作會議暨省關工委成員單位聯席會議全體會議在貴陽召開。貫徹落實全國關工委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和部署省關工委工作。

  貴州省關工委主任王正福作工作報告。貴州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關工委第一主任時玉寶出席會議並講話。貴州省副省長董家祿,省關工委常務副主任龍超雲、張群山、吳嘉甫、唐世禮,副主任蔡志君等出席會議。

  會議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省關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績,強調要聚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用心用情服務青少年健康成長,推動關心下一代工作高品質發展。要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鑄魂育人,著力加強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堅持關愛保護重要職責,著力優化青少年健康成長環境;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助力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工作保障,為做好關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堅實保證。

  會議指出,要深化“五老”關愛下一代工程,努力為青少年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組織全省廣大“五老”繼續發揮優勢作用助力鄉村振興;要組織“五老”積極參與社會治理,不斷深化青少年成長環境;要堅持黨對關工委工作的領導,進一步加強關工委自身建設。

  會議通報表揚了全省關心下一代“五老”優秀宣講員並頒發證書。(王永菠)

[責任編輯:鄧嫻 劉昌餘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