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趙永清主持-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趙永清主持

2024-04-04 09:28:13  來源:貴州日報

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趙永清主持

  4月3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主持召開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時、在湖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必須堅持人民至上》。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趙永清主持,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趙德明、孫誠誼、張光奇、陳堅、張新出席。

  會議強調,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接受巡視監督,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區域協調發展的重要論述,聚焦科技創新引領産業創新、深化區域協同融通發展、全面深化改革、綠色低碳發展、加快發展新質生産力等建言資政,助力貴州融入和服務國家重大戰略。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必須堅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論述,堅持人民政協為人民,牢固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真正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

  會議審議了《中共政協貴州省委員會黨組關于加強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實施意見》《省政協機關黨組關于進一步深化模范機關創建的實施意見》。(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王雪松 謝素香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