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返崗工人喜提愛心大禮包-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返崗工人喜提愛心大禮包

2024-02-28 11:29:49  來源:貴州日報

  2月17日,來自仁懷市15個鄉鎮(街道)的265名務工人員,在仁懷市人社局的統一組織下分別乘坐專車前往浙江、福建、廣東等地務工。

  一大早,外出務工人員程桂群就早早來到出發點等待。“這是我第一次乘坐返崗專車,節省了車費和時間,很感謝政府。”

  為了讓外出務工人員安心返崗,當地還準備了包含速食麵、麵包等生活物資的愛心大禮包。

  據了解,今年仁懷市按照秉持“成熟一批、組織一批、輸送一批、驗收一批”原則,開展務工人員“點對點、一站式”有序錯峰、分批輸送。“我們在2月21日組織第二批務工人員預計260人,前往福建、浙江、廣東等地,然後再收集務工人員返崗需求,安排接下來的返崗專車。”仁懷市就業局局長王燕説。(通訊員 羅畫畫 羅曉莉)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