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州做好供氣保障 確保群眾溫暖過冬-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盤州做好供氣保障 確保群眾溫暖過冬

2024-01-02 09:28:24  來源:貴州日報

  近日,走進貴州燃氣盤州公司業務大廳,前來辦理開通天然氣的市民絡繹不絕,工作人員耐心地為市民講解辦理流程、用氣安全常識並辦理相關手續。

  家住盤州城區新匯天地小區的黃女士説:“聽説天然氣既環保安全又經濟實惠,我今天特地來辦理天然氣安裝手續,希望能盡快通氣,讓我們過上溫暖的冬天。”

  隨著盤州市節能減排工作的穩步推進,越來越多居民使用天然氣取暖過冬,城區天然氣需求量逐年遞增。貴州燃氣盤州公司針對市民的用氣需求,提前謀劃,全力做好冬季天然氣保供工作。

  “我們積極與中石油、中石化及國家管網等企業對接,盡最大努力協調管道氣源,根據實際情況提前補充LNG(液化天然氣)庫存,全力保供天然氣。”貴州燃氣盤州公司輸配中心主任陳浩説。

  此外,貴州燃氣盤州公司還制定了嚴密科學的保供方案,加大安全投入,加強員工培訓力度及安全用氣宣傳,實行分片、分組、分責等多種方式,確保廣大市民冬季用氣需求及安全。(通訊員 馬雲 趙書瑤)

[責任編輯:吳雨 劉昌餘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