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羅甸:學生課余活動異彩紛呈-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羅甸:學生課余活動異彩紛呈

2023-12-05 09:34:50  來源:新華網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練習舞獅(無人機照片)。

  近年來,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羅甸縣以傳承民族文化、傳統文化為主線,將苗族蘆笙舞、布依族粑槽舞、書法、蠟染等融入中小學教育的“第二課堂”,學生的課余活動異彩紛呈。

  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學跳布依族粑槽舞(無人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學跳苗族蘆笙舞。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練習舞獅。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練習書法。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2月4日,教師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為學生整理頭巾。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小學學跳苗族蘆笙舞(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陳熙 攝)

  12月4日,學生在貴州省羅甸縣第二中學制作扎染。新華社發(史傳鴻 攝)

[責任編輯:鄧嫻 劉昌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