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正安:趣味課程促“雙減”-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正安:趣味課程促“雙減”

2023-11-30 09:47:58  來源:新華網

  11月29日,學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音樂室學彈樂器。

  近年來,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利用課後服務時間,開展書法、足球、籃球、乒乓球、吉他彈奏等 “雙減”課程,培養學生的興趣愛好,提升學生的藝術修養和運動技能。自“雙減”政策落地以來,正安縣積極開設種類多樣的課後服務活動,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29日,學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書畫室學習書法。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29日,學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書畫室學習書法。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29日,學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做課間操。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29日,學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音樂室學彈樂器。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29日,學生在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第二完全小學練習運球。新華社發(趙永章攝)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