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宣傳普及 合力共抗艾滋-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加強宣傳普及 合力共抗艾滋

2023-12-01 09:52:17  來源:新華網

  11月30日,社區醫務工作者在貴州省黔西市第五中學向學生講解艾滋病相關知識。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近日,各地舉辦預防艾滋病宣傳教育活動,提高人們對艾滋病的危害、傳播途徑和預防等方面的認知和了解。

  新華社發(范暉攝)

  11月30日,在貴州省銅仁市玉屏侗族自治縣中等職業學校,疾控中心工作人員給學生講解預防艾滋病相關知識。新華社發(胡攀學攝)

  11月30日,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漢陽街道金田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務人員向赫章縣第五中學學生發放艾滋病預防宣傳資料。新華社發(韓賢普攝)

  11月30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縣人民醫院醫務人員為市民講解預防艾滋病相關知識。新華社發(黃曉海攝)

  11月30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第二中學,縣疾控中心工作人員為學生講解預防艾滋病相關知識。新華社發(唐鵬攝)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