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從江:柑橘飄香 村民增收-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從江:柑橘飄香 村民增收

2023-12-05 17:31:53  來源:新華網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裝運剛採摘的貢柑(無人機照片)。

  近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裏的120畝貢柑陸續成熟,村民們忙著採摘、分揀、裝袋、過秤、裝車,送往全國各地市場銷售。

  近年來,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在推進産業富民的過程中,引導農民採取“黨支部+合作社+農戶”的模式,因地制宜引進優質柑橘品種種植,促進農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採摘貢柑(無人機照片)。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採摘貢柑。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採摘貢柑。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分揀剛採摘的貢柑。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將剛採摘的貢柑裝車(無人機照片)。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挑運剛採摘的貢柑(無人機照片)。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挑運剛採摘的貢柑。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12月4日,村民在貴州省從江縣丙妹鎮大塘村南瓦柑橘園裝運剛採摘的貢柑(無人機照片)。新華網發(吳德軍 攝)

[責任編輯:汪強 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