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官院村:九月稻谷黃 工作隊員來幫忙-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官院村:九月稻谷黃 工作隊員來幫忙

2023-09-07 16:50:44  來源:遵義日報

  當前,正值水稻收割時期,走進仁懷市茅壩鎮官院壩區,茅壩鎮官院村駐村工作隊、強組興村工作隊隊員正幫助村民收割水稻,有的負責收割、有的負責搬運、有的負責脫粒、有的負責裝袋,現場一片忙碌景象。

  “感謝這些同志幫助我收割水稻,解決了我家人手不足的困難。”官院村村民陳雲傑説。

  “我們近期在開展‘大走訪、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中,發現監測戶陳雲傑身患重病,存在水稻收割勞動力不足的問題。發現該問題後,強組興村工作隊隊長王昭進立即組織工作隊員前往陳雲傑家稻田開展收割工作,4個小時就將他家的水稻收割完。”官院村黨支部副書記羅太洪説。

  據悉,官院村堅持以黨建為引領,以群眾需求為導向,組織轄區內駐村工作隊、強組興村工作隊為民服務,堅持做到力量下沉到組,深入田間地頭,與群眾交心談心,用實際行動解民憂辦實事,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滿意度和幸福感。(楊明富)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