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八卦園景區:旅遊新業態 釋放新活力-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八卦園景區:旅遊新業態 釋放新活力

2023-09-01 16:42:42  來源:貴州日報

  今年,仁懷市壇廠街道八卦園景區抓住鄉村旅遊發展熱潮,進一步豐富旅遊新業態,打造了悠然農場,為遊客提供林間露營等新玩法、新體驗。

  “這裏很適合帶孩子來玩,場地比較寬,玩的項目也比較多。”在悠然農場,遊客王文菲帶著孩子在綠色草坪上玩耍,“比起城市裏的喧囂繁雜,我更喜歡悠然農場的草坪,讓我享受舒適放松的田園生活。”

  壇廠街道枇杷社區黨支部書記王錫威介紹,為了進一步增加吸引力,八卦園景區在原有設施基礎上,建設遊樂場、打造露營地,定期邀請網紅、直播團隊入駐,提供符合年輕人的個性化旅遊服務,周末日均接待遊客近5000人次。

  如今,八卦園景區已涵蓋小吃餐飲、特色民宿、休閒娛樂、研學旅居、露營燒烤等10多種業態。今年夏季,景區實現綜合旅遊收入160萬元。(通訊員 余甚君 王溶 何中立)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