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機場創新“航空+旅遊”業態産品開發-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茅臺機場創新“航空+旅遊”業態産品開發

2023-08-29 17:47:53  來源:遵義日報

  8月25日,茅臺機場冬航季航空市場交流會在習水縣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多家機場、航空公司、旅行社、旅遊協會、OTA(網上售票平臺)的代表共聚一堂,圍繞茅臺機場如何促進“航空+旅遊”融合發展及本地旅遊資源優勢吸引客源等進行交流探討,旨在全力創新“航空+旅遊”業態産品開發。

  本次活動由貴州遵義茅臺機場有限責任公司主辦,遵義市文化旅遊局、習水縣文化旅遊局、仁懷市文化旅遊局指導。會議推介了我市各地的旅遊景點、旅遊線路、地方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等;部分航空公司、旅行社介紹了近年來與茅臺機場的合作成果及未來規劃。

  從今年初至8月22日,茅臺機場完成起降11020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04.58萬人次,完成貨郵吞吐量1275.343噸。前不久,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發布了《2023年7月西南地區機場生産統計簡報》,茅臺機場7月的旅客吞吐量、貨郵吞吐量在貴州省內支線機場中均排名第1位。(記者 俞暉)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