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做優營商環境 “貴人服務”酒企舒心-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做優營商環境 “貴人服務”酒企舒心

2023-08-25 18:00:53  來源:貴州日報

  “7月份,公司向仁懷市營商環境建設局反映的3個問題,涉及道路擁堵、企業生産、食品生産許可證延續辦理問題,在短時間內就得到解決和回應。工作人員還主動到府走訪企業詢問辦理滿意度,服務很貼心。”仁懷市營商環境局對民營酒企的“貴人服務”,釣魚臺酒業負責人劉桂君很滿意。

  今年以來,仁懷市營商環境局以打造“最舒心、最放心、最省心、最安心”的一流營商環境為目標,圍繞壓實企業服務、政府承諾兌現、企業訴求化解三個方面,細化11項工作措施,常態化開展企業走訪,掌握企情,不斷做優營商環境,扎實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針對釣魚臺酒業反映的問題,仁懷市營商環境建設局聯合水務局、市場監管局、茅臺鎮進行綜合研判,依法依規及時進行協調處理。

  截至目前,仁懷市按照“行業包保+屬地包保”的模式,已對3萬余戶企業實行網格化全覆蓋包保,主動到府服務,宣傳政策,收集企業訴求,並堅持以問題為導向,督促相關單位、屬地及時靠前服務,積極推進訴求化解,切實為企業排憂解難。目前已走訪企業7.6萬人次,收集化解企業訴求(建議)210個。(陳穎)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