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企業之家”服務企業-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企業之家”服務企業

2023-08-25 18:32:10  來源:貴州日報

  “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創業者楊柳葉申請的企業設立和銷售預包裝食品備案短短兩天就通過審批,這讓她對仁懷市行政審批服務中心“企業之家”的辦事效率連連點讚。

  “企業之家”是仁懷市營商環境局在今年6月底設立,這裏以“家”為服務理念,圍繞企業全生命周期、全要素保障、全經營鏈條,整合涉企服務資源,集“商務服務、訴求接處、幫辦代辦、政策兌現”四大功能于一體。

  仁懷的“企業之家”依托貴州政務服務網,可及時關聯省級涉企服務事項,完善本級涉企服務事項,開展線上審批,實現涉企服務全流程數字化,加強“企業之家”與法人綜合服務區的協同聯動,逐步實現深度融合,更好地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助力企業發展。

  “企業之家”的打造,是仁懷優化營商環境的成果之一。目前“企業之家”已完成了260個“企業定制”的服務。(記者 陳穎)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