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族風情助推暑期旅遊-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民族風情助推暑期旅遊

2023-08-06 10:33:30  來源:新華網

  8月5日,遊客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縣龍泉鎮卡拉村非遺手工坊體驗工藝鳥籠編織。

  暑期,貴州各地推出豐富多彩的民族風情旅遊項目,吸引眾多遊客體驗。

  新華社發(黃曉海攝)

  8月5日,遊客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縣萬達小鎮景區非遺體驗館體驗工藝鳥籠編織。新華社發(黃曉海攝)

  8月5日,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縣中和鎮,水族群眾比賽敲銅鼓,吸引遊客觀看。新華社發(王炳真 攝)

  8月1日,彝族群眾在貴州省畢節市百裏杜鵑管理區彝族火把節取火儀式上為遊客表演吐火。新華社發(李華 攝)

  8月5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劍河縣磻溪鎮小廣村小朋友在排練侗戲,準備為遊客表演。新華社發(萬文傑 攝)  

  8月5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思州石硯傳承基地,孩子們在非遺傳承人的指導下體驗思州石硯制作。新華社發(唐鵬 攝) 

  8月5日,一名遊客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縣西江鎮麻料村學習苗族銀飾制作技藝。新華社發(吳賢燕 攝)

  8月5日,在貴州省黔西市,當地群眾為遊客展示民族服飾。新華社發(范暉 攝)

  8月5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縣,遊客在體驗傳統苗繡。新華社發(邰勝智 攝)

[責任編輯: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