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美酒河鎮污水處理廠徵地工作基本完成-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美酒河鎮污水處理廠徵地工作基本完成

2023-07-27 17:18:49  來源:貴州日報

  近日,隨著徵地協議書完成簽字,仁懷市美酒河鎮污水處理廠徵地工作已完成97%。

  美酒河鎮境內有40余家白酒生産企業,為了讓白酒産業健康持續發展,該鎮規劃建設污水處理廠,計劃佔地20余畝,建成後能日處理企業生産污水、居民生活污水1000余噸。

  為了前期徵拆工作順利推進,美酒河鎮成立工作專班,抽調18名幹部進家入戶開展宣傳,依法推進徵拆工作。據了解,此次徵用土地涉及30戶、徵拆房屋涉及2戶,到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工作。

  “企業要發展,村民要就業,環境要改善,經濟要提振,修建污水處理廠是一舉多得的事兒,遇到不理解的,黨員幹部耐心反覆宣傳相關的政策,讓我們明白這是利民利家的實事,現在大家都比較支援。”美酒河鎮居民吳成勇説。(記者 陳穎)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