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保健酒業公司重溫黨史激發幹事熱情-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茅臺保健酒業公司重溫黨史激發幹事熱情

2023-07-17 18:46:06  來源:貴州日報

  近日,茅臺保健酒業公司在婁山關戰鬥遺址重溫革命歷史,通過瞻仰紀念碑、重溫入黨誓詞、講黨課、觀看婁山關大捷實景演出等,激發全體黨員幹部的幹事熱情。

  “要在創新中堅定傳承,在傳統中孕育新機;要盤活資源、張弛有度,實現最優發展;要以堅韌頑強的鬥爭精神,較真碰硬的工作態度,務實創新的工作作風,更加奮發有為推動公司高品質發展。”當天,茅臺保健酒業公司黨委書記汪智明圍繞“深刻領悟新發展理念及高品質發展重要意義,充分運用新發展理念,推動公司實現高品質發展”兩個部分,結合公司實際,為全體黨員幹部講了一堂有聲有色的黨課。

  該公司黨員幹部們表示,重踏歷史紅色土地,深知如今生活來之不易;重溫入黨誓詞,尋得入黨初心;聆聽專題黨課,賡續紅色血脈,將傳承紅色基因,銘記歷史,不忘初心,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務實的態度、昂揚的鬥志積極投入到工作中去。(張元平 林健 張多苗)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