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冷朝剛:壯大農業産業 推動鄉村振興

2022-11-06 10:00:04  來源: 新華網

  黨的二十大代表冷朝剛返鄉後,第一時間回到工作崗位,結合當前實際,分享參加大會的感悟,傳達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奔跑在新征程上的人們加油鼓勁。

  冷朝剛是貴州省思南縣青杠壩村黨支部書記。近年來,在冷朝剛帶領下,青杠壩村變成名副其實的“小康村”。村容村貌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村民的日子越過越好。

  冷朝剛説,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他將充分履行黨的二十大代表職責,做好表率,當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傳播者和踐行者,帶領青杠壩全體村民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貢獻力量,“要用我們的真實的實際行動,把産業上一個更大的臺階”。

  記者:劉勤兵

  報道員:孫磊、張慶慧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 吳雨 謝素香]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