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科技産品首登廣交會平臺
2023-05-07 08:58:13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科技産品首登廣交會平臺

    第13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第三期于5月5日落下帷幕,這一期,甘肅交易團共組織線下參展企業40家,布置參展展位64個,分布在服裝飾物、醫藥保健、體育旅遊、鄉村振興、食品、箱包、鞋7個展區。

    從第三期參展企業反饋及前兩期成交數據來看,本屆廣交會我省參展企業的成交意向國家、地區較多,産品種類也有所提高,成交數據破百萬企業數量有所提高,鄉村振興企業類別有所突破,填補了我省交易團參展科技展品的空白。

    交易團鄉村振興展區的11家企業均是來自甘肅省58個脫貧縣區的優質企業,展品除了來自甘肅的特色農産品外,還有來自平涼市的源梓文科技公司帶來的智能手環和血氧儀,這是甘肅科技産品首次登錄廣交會平臺,填補了我省交易團參展科技展品的空白。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文瑞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9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