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筆試明舉行
2023-05-06 08:49:22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筆試明舉行

    考試文具由考點統一配備

    甘肅省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筆試將于5月7日(星期日)8:30—12:00舉行。考生不得攜帶任何考試用具和其他與考試無關用品,考試文具由考點統一配備。

    據悉,準考證列印時間截止到5月7日(星期日)9:00。準考證列印入口網址為http://ks.rst.gansu.gov.cn/ncms。考生請認真檢查核對居民身份證件有效期限。如丟失或考試當日證件過期,請提前補辦。

    考生當日上午7:30起憑居民身份證原件(含有效期內身份證、臨時身份證)進入考點;開考前30分鐘憑居民身份證原件(含有效期內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紙質準考證進入考場對號入座,證件不全者不得進入。開考30分鐘後禁止入場,考試結束前不得提前交卷離開考場。

    考生不得攜帶任何考試用具和其他與考試無關用品,考試文具由考點統一配備。進入考場前,監考人員將進行入場安檢。考生須正確填寫(填涂)試卷、答題卡及個人資訊,未填涂或填涂錯誤的,責任自負。

    準考證正、反兩面不得涂改或書寫,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將試題和答題卡內容進行抄錄、拍攝、復制、傳播,否則視情節輕重進行處理。兩個科目連續進行考試,中間不間斷。考試題本(兩科合訂本)考前發放,各科答題卡按考試時間分別發放。第一科目考試時間截止後,收取第一科目考試答題卡;第二科目考試時間截止後,收取所有發放的試卷、答題卡及草稿紙等。

    報考醫療衛生類(E類)考生請注意:《綜合應用能力》科目分為六個小類(類別代碼不同),考生應按類別代碼(本人準考證號前兩位數字)和準考證上考試類別選擇答題,選答其他小類題目的,該題目均不得分。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9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