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名潮州菜師傅同臺比拼
2022-01-20 08:32:05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廚藝比拼現場

  昨日,由潮州市“粵菜師傅”“廣東技工”“南粵家政”三項工程領導小組主辦,潮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潮州菜傳承發展研究院、潮州市廚師協會協辦的“潮州傳統風味菜大比拼”決賽,在潮州技師學院(潮州菜傳承發展研究院)舉行。

  據悉,本次競賽分為初賽與決賽兩個賽段。經過初賽,共有來自潮州一縣三區的56名潮州菜師傅參加決賽,同臺競技角逐賽事桂冠。

  參賽選手們經過4個小時的比拼,最終決出賽事各個獎項。經過評審,本次大賽共決出特金獎1名,金獎3名,銀獎6名,銅獎10名。其中,池振松獲得特金獎,陳思煌、吳濤、劉春炎3人獲得金獎。

  參加了此次大賽的潮州菜師傅黃楚偉表示,作為一名年輕的潮州菜廚師,能有機會與許多優秀的潮州菜師傅同臺交流切磋,對自己提升職業技能會有很大幫助。 (全媒體記者陳家源 通訊員陳偉深攝影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28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