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車啦!德慶貢柑“飛”向北美
2021-12-06 22:41: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廣州12月6日電(曹賓玲)12月5日,在廣東省農業農村廳、肇慶市德慶縣有關部門和廣東中荔農業集團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德慶貢柑發車運往北美。

  發車現場。新華網發

  德慶貢柑産于廣東省肇慶市德慶縣,皮薄光滑、肉質細嫩、清甜多汁。“發車前,我們將德慶貢柑的品種特性、種植方法等向客戶進行了詳細的推介。”廣東中荔農業集團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黎焯鋒表示,希望能夠帶動德慶貢柑的銷量,提升德慶貢柑在北美的品牌知名度,幫助德慶貢柑搶佔北美市場。

  當前,廣東各級政府越來越重視柑橘國際市場的開拓。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即將生效,德慶縣看準RCEP帶來的機遇,成功申報了5個貢柑出口備案基地,持續推進RCEP柑橘採購交易(廣東德慶)中心、“六新”出口基地建設,通過十大措施來推行惠民政策,全力推動“德慶貢柑”唱響全國、走向世界。據悉,此前德慶貢柑已經打入荷蘭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慶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13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