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將舉辦茂商品牌展
2023-05-24 16:13:40 來源: 大洋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從5月23日上午在茂名市召開的茂商品牌展媒體見面會上獲悉,為期3天的茂商品牌展將于5月26日在茂名市會展中心開幕。

  本次見面會由茂名市市場監管局黨組成員、三級高級主辦何金主持。茂名市品牌建設促進會會長楊木良介紹了本次品牌展籌辦的有關情況。茂名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龔朝文、市市場監管局黨組書記李確、市商務局副局長、市投資促進中心主任陳一標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據介紹,本次茂商品牌展由茂名市委統戰部、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市農業農村局、市市場監管局、市投資促進中心、市工商聯聯合主辦,由茂名市品牌建設促進會承辦。品牌展時間從5月26日持續至5月28日,展區規模約10000平方米,140+優質茂商品牌企業及部分省內外品牌企業將參展。參展企業基本覆蓋了茂名市重點發展的現代農業、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裝備制造、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等特色産業,既有獲得市級以上政府品質獎及曾獲得省名牌産品、省著名商標等榮譽的品牌企業,也有入圍省級以上“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和入選市級以上重點農業龍頭企業、粵字號農業品牌企業。

  本次展會除集中展示茂商優質品牌、宣傳獨特品牌文化外,還將設置專區展示茂名各地招商引資成果,並對外發布招商推介項目。

  本次展會的一大亮點是,特別設置了區域特色品牌電商展示區。該展區通過“線上互動+線下展示”的方式,以電商直播帶貨模式賦能鄉村振興,大力推介茂名月餅和以“五棵樹一條魚一桌菜”為特色的農業産業,進一步擦亮“中國月餅名城”“中國荔鄉”“中國金牌龍眼之鄉”“中國羅非魚之都”“中國化橘紅之鄉”等金字招牌。

  主辦方表示,茂商品牌展以“大力弘揚新時代茂商精神,推動茂名高品質發展”為主題,旨在展示茂商品牌實力,樹立茂商品牌意識,提升自主品牌價值,以品牌消費促進市場經濟增長。“這些企業是推動茂名經濟高品質發展的生力軍,具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對促進行業發展具有示范作用;通過本次展會活動,將有助于企業進一步擴大品牌影響力,提高品牌知名度。”

  文/廣州日報·新花城記者:關家玉 通訊員:齊宇坤、楊燕芳圖/廣州日報·新花城記者:關家玉廣州日報·新花城編輯:王其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盧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5112964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