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網紅夜市裏的福建滋味-新華網
"這裏是福州今年新晉的網紅消費地。"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網紅夜市裏的福建滋味

2023-08-26 11:52:21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網福州8月26日電(肖和勇 陳醉 劉豐)夜幕初臨,福建省福州市的“潮溜街”夜市人頭攢動。這裏是福州今年新晉的網紅消費地。自帶網紅屬性的龍蝦杯杯面、原汁原味的臺灣小吃大腸包小腸、海味十足的泰國跳跳蝦、東南亞風味的印尼沙嗲肉串、源自茉莉花文化的新中式茶飲茶山屋……霓虹燈牌映照的街區裏,獨具特色的美食攤位依次排開,一個個小推車散發著香氣,市井氣息和時尚潮流多元交融,勾勒出城市生機勃勃的煙火氣。

  近年來,福州市積極開展夜間文化、旅遊、餐飲等消費活動,增強遊客夜遊體驗,以“夜經濟”持續激發消費活力,促進經濟發展。

[責任編輯: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