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中外專家榕城共話會展業轉型升級-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中外專家榕城共話會展業轉型升級

2022-01-13 09:39:2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福州1月12日電(記者龐夢霞)第十七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1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來自行業主管部門、行業協會、會展企業約500名代表線下參會交流。

  國際展覽業協會董事會主席梅李玉霞在視頻致辭中表示,隨著新冠肺炎新型變異毒株的傳播,全球展覽業又將迎來極具挑戰的一年。除了新冠疫情以外,全球會展業還應重點關注氣候變化和行業多樣性,貢獻更多應對氣候變化的解決方案,協力推動行業多元化發展。

  論壇為期3天,將舉行2場全體會議、8場分組會議以及多個主題活動,聚焦會展業轉型升級,集中探討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會展業的復蘇之道、“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下會展業的發展機遇、會展企業進化論等議題。

  論壇期間,中國貿促會展覽公共服務網正式上線,中國貿促會還將發布《中國展覽經濟發展報告2021》。論壇宣布,第十八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將在浙江省紹興市舉辦。

  據了解,本屆論壇以“新格局、新使命、新發展”為主題,由中國貿促會、國際展覽業協會、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獨立組展商協會、國際大會及會議協會共同主辦。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創辦于2005年,是中外會展業增進交流合作、共用經驗成果、暢談發展未來的國際公共産品和服務平臺。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25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