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晉江警方破獲特大假冒品牌運動服案 涉案金額2億余元-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晉江警方破獲特大假冒品牌運動服案 涉案金額2億余元

2021-12-18 10:17:43 來源: 新華網

  福建省晉江市公安局近日通報了“7·22”特大制售假冒品牌運動服案情況,警方查獲假冒服飾成品20余萬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累計涉案金額2億余元。新華社發 程碩 作

  新華社福州12月17日電(記者王成)福建省晉江市公安局近日通報了“7·22”特大制售假冒品牌運動服案情況,警方查獲假冒服飾成品20余萬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累計涉案金額2億余元。

  今年6月,晉江市公安局經偵大隊接到報案稱,在某網購平臺發現有商家銷售假冒知名品牌運動服,盡管這些産品外觀與正品相似,但在材質和制作工藝上有較大差距。晉江警方調查發現,確實存在制假售假犯罪團夥,經過數月偵查,逐步掌握了該團夥運作模式、人員落腳點、生産銷售窩點等情況。

  10月底,泉州、晉江兩級公安機關調集200余名警力分赴四川、山東、河南、重慶等地收網,對上游生産到下遊銷售開展全鏈條打擊,共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查獲假冒服飾成品20余萬件,搗毀非法生産窩點10處、倉儲窩點6處、銷售窩點11處。據初步統計,該案累計涉案金額高達2億余元。

  辦案民警介紹,12名犯罪嫌疑人中有4人為電商、1人為批發商,其他為小作坊老板,該團夥針對個別消費者希望低價購買熱門品牌産品的心理,倣制生産知名品牌暢銷商品,並通過網絡渠道銷售,牟取暴利。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任編輯: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7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