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地方資訊】福建人防:調研莆田人防試點工作-新華網
調研組現場察看仙遊縣第一醫院和蓋尾衛生院結合修建人防醫療救護工程工地,聽取建設單位對人防醫療救護工程情況的匯報。
地方資訊

【地方資訊】福建人防:調研莆田人防試點工作

2022-02-17 10:58:47 來源: 福建省人民防空辦公室
字體:

  1月24日,福建省人防辦調研組赴莆田市調研人防試點建設情況和人防宣傳教育工作。調研組現場察看仙遊縣第一醫院和蓋尾衛生院結合修建人防醫療救護工程工地,聽取建設單位對人防醫療救護工程情況的匯報。

  調研組充分肯定仙遊縣結合新建醫院修建人防醫療救護工程的做法,強調一要確保人防試點建設工程品質;二要注意把握好時間節點,落實好各階段任務;三要確保年底完成竣工驗收。

  調研組還察看了莆田市科技館人防展臺,聽取了莆田市人防辦的匯報。對莆田人防融入市科技館建設人防宣教展臺,借力科技館受眾面廣、維護管理規范、提升宣教成效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並要求對該做法加以總結推廣,注重人防宣傳教育工作的拓展與延伸,提升人防宣教覆蓋面和影響力。(林致越)

[責任編輯:鄭雲彩 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