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蘇州悅雲庭榮膺2022全國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

2023年04月06日 16:15:25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克而瑞2022全國十大交付力作品榜單發布,融創蘇州悅雲庭項目榮膺2022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悅雲庭項目從全國百城近400個項目中脫穎而出。

  回望2022年,“保交樓、保民生、保穩定”成為多方關注的焦點,亦成為房地産行業主旋律。融創中國作為行業頭部房企,在結合蘇州城市特點及多位業主真實調研的基礎上,以客戶生活痛點、美好生活需求為産品導向,首提“超級交付3.0”新主張,構築了一條具有堅實壁壘的“交付力”護城河。業內人士認為,基于全周期的品質管理、全鏈條的産品營造體係、以産品兌現為中心的交付前、中、後全流程閉環,成為3大保障基石。

  近年來,交付後的社區生活營造逐漸演變成城市單元共建、城市生態共用。在悅雲庭項目交付過程中,通過微觀生活新空間、長效運營新實踐、生態共建新模式三大維度,推動交付向“社區空間+服務體驗+生態共建”的長期機制升維。有以i—BOX空間為載體,兌現童心所、活力社、志趣館三大主題空間的“微觀生活新空間”;有覆蓋全齡段,可開展蜜糖裏、趣玩吧等社群及果殼計劃等社區運營活動的“長效運營新實踐”;還有跨界城市資源,可實現“兒童友好社區”踐行、社區美術館的文化賦能的“生態共建新模式”。

  此外,以悅雲庭項目為范本,交付場景將先創理念融入,讓未來生活提前呈現。涵蓋具有“歸家體驗藝術化”的“慢書房”跨界聯動&壹平米美術館展覽、“服務團隊係統化”的i生活運營官直播講解社區&“人人服務官”團隊一站式驗房、“交付流程便捷化”的為直觀展現未來生活全貌而匯編電《愛家生活攻略》、“共用空間全齡化”的融創上海區域首個“共用家”空間,以及“自治共建創新化”的發起站、分享會、活動預告、提案大廳四大功能欄。

  悅雲庭項目的交付,不僅是針對客戶美好生活痛點提出建設性解決方案,更是不斷優化交付流程、質控流程、服務明細等細節。2023年,融創在蘇州升維進階“壹再融耀 始終如壹”的戰略,恪守品質初心,深刻踐行超級交付3.0體係,持續以作品致敬城市,以美好新提案賦能生活。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