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職業教育活動周 “校園工匠”練絕活
2022年05月11日 12:26 來源: 新華網

  2022年5月8日—5月14日是2022年職業教育活動周,今年活動周是新修訂的職業教育法正式施行後的第一個活動周。在重慶商務職業學院,學校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深入開展《職業教育法》宣傳、職業技能大賽、網上開放日等活動。圖為重慶商務職業學院文化旅遊學院社區管理與服務專業學生們正在上養老服務實訓課。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商務職業學院文化旅遊學院社區管理與服務專業學生們正在上養老服務實訓課。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商務職業學院文化旅遊學院酒店管理與數字化運營專業學生們正在上調酒實訓課。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商務職業學院烹飪學院的學生們進行西餐制作技能競賽。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參加西餐制作技能競賽的學生將作品進行擺盤。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商務職業學院文化旅遊學院酒店管理與數字化運營專業學生們正在上禮儀實訓課。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禮儀實訓課老師教學生們練習微笑。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編輯: 張青
精彩圖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