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調高多地新冠警戒級別
2020-10-30 11:1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10月29日電(記者張家偉 金晶)英國政府29日宣布,從31日開始將約克郡、西米德蘭茲郡等地區部分城鎮的新冠警戒級別從“中”調至“高”,以加強這些地方的疫情防控。

  據介紹,這次警戒級別調整涉及約克郡、西米德蘭茲郡、東米德蘭茲郡等地區部分城鎮以及牛津等。

  英國政府29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3065例,累計確診965340例。英國衛生大臣馬修·漢考克説,各地感染病例數在上升,這讓人擔憂,需要採取果斷行動來遏制病毒傳播。

  英國政府當天還表示,該國的新冠病毒檢測能力持續提高,可檢測新冠病毒的實驗室數量已從疫情早期的5個增至目前的18個。

  英國政府此前公布了一個適用于英格蘭的三級新冠警戒係統,分為“中”“高”和“非常高”三級,每一級別對應不同的疫情嚴重程度以及應對措施。英國不同地區的防控措施並不完全同步,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的疫情防控措施由當地政府根據本地情況決定。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67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