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首艘導彈護衛艦正式入列海軍
2020-07-10 21:3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7月10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以菲律賓民族英雄何塞·黎剎命名的菲首艘導彈護衛艦10日在蘇比克港正式入列海軍。

  據菲律賓海軍聲明,“何塞·黎剎”號護衛艦最大航速25節,續航裏程可達4500海裏,是菲律賓史上第一艘具備導彈攻擊能力的護衛艦,裝備導彈係統和其他武器,可執行防空、反艦和反潛等作戰任務。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律賓于2016年向韓國訂購兩艘排水量為2600噸的導彈護衛艦,共耗資180億比索(約合3.6億美元)。這兩艘導彈護衛艦均由韓國現代重工業公司負責建造,其中“何塞·黎剎”號護衛艦為首艦。

  菲律賓國防部長洛倫扎納當天出席“何塞·黎剎”號護衛艦入列儀式時表示,韓國有望在半年之後將第二艘導彈護衛艦交付菲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