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威爾士3家肉食加工廠出現聚集性新冠疫情
2020-06-25 22:1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25日電(記者張代蕾)據英國媒體25日報道,英國威爾士衛生部門官員24日説,威爾士3家肉食加工廠近期出現聚集性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共有超過330人確診。

  威爾士衛生部門官員24日説,最新一起聚集性疫情發生在愛爾蘭國際食品集團“克帕克”設于威爾士南部的工廠。該工廠自4月份以來已累計出現33例員工確診病例。

(國際疫情)(1)英國威爾士3家肉食加工廠出現聚集性新冠疫情

  這是6月23日在英國威爾士北部拍攝的一家名為“兩姐妹”的雞肉加工廠。新華社發(喬恩·休珀攝)

  此前,威爾士北部一家名為“兩姐妹”的雞肉加工廠上周確認51名工人感染,工廠已停工關閉。這家工廠是英國境內肯德基連鎖快餐店以及多家超市的主要雞肉供應商。迄今,與該廠相關的確診病例已增加到200多例。

  位于威爾士中部的羅恩食品公司相關工廠19日確認近40名員工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該工廠一共有1500名員工。24日,該工廠確診病例增加到97例。

  威爾士衛生部門負責人沃恩·格辛説,新冠病毒能在濕冷的室內環境中長期生存,給肉類和食品加工行業帶來特殊挑戰。他説,6月初威爾士地區的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數較少,但近期這些食品加工廠的疫情可能會導致病例數上升,這説明需要繼續嚴防新冠病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61244